首頁
1
生命史工作
2
生命史工作
3
生命史與我們
4
生命史諮詢師5
https://www.anthrobiography.org/custom_125494.html 生命史諮詢師 生命史諮詢師 圖:MD 人們渴望發現個人生命中的隱微事件與奧秘,去找到自己與世界之間的獨特關係。——比爾.普拉特金。如何取得生命史諮詢師資格參與者在三年左右的時間裡,通過不同的鏡頭及工具審視生活經歷,透過小組工作加深對人類人生旅程的理解,完成三年的生命史訓練課程及三年專題審核通過後,即可領取生命史諮詢師的證照。獲得生命史工作諮詢師證書的學員能夠提供生命史諮詢(非生命史諮商),並可運用生命史理論和方法論進行一對一和團體工作,也可開設工作坊。此訓練遵循歌德館(瑞士多納赫)靈性科學學校和生命史工作國際訓練講師論壇 (international Trainer Forum for Biography Work, ITF)訂定的綱要。生命諮詢師一對一的陪伴工作能夠陪伴他人度過人生中具有挑戰性或決定性時刻的傳記顧問。傳記工作是一個預防或有益健康的過程。它不是一種治療方式或治療替代品,而是提供了一種澄清的方法,療癒只是其副作用。在分崩離析之後,我們可以變得更完整,並且可以更好地與自己和世界相處。生命史相閞工作坊生命諮詢師可以與自己的專業結合,如醫師、諮商師、心理師、教師等,開小型工作坊,亦能異業結合,將生命史的工具應用在各項領域中。
https://www.anthrobiography.org/ 臺灣人智學生命史工作推廣協會

142edca828902758bab417b07a1e3f50.jpg
圖:MD
人們渴望發現個人生命中的隱微事件與奧秘,去找到自己與世界之間的獨特關係。——比爾.普拉特金。


如何取得生命史諮詢師資格


參與者在三年左右的時間裡,通過不同的鏡頭及工具審視生活經歷,透過小組工作加深對人類人生旅程的理解,完成三年的生命史訓練課程及三年專題審核通過後,即可領取生命史諮詢師的證照。獲得生命史工作諮詢師證書的學員能夠提供生命史諮詢(非生命史諮商),並可運用生命史理論和方法論進行一對一和團體工作,也可開設工作坊。此訓練遵循歌德館(瑞士多納赫)靈性科學學校和生命史工作國際訓練講師論壇 (international Trainer Forum for Biography Work, ITF)訂定的綱要。


生命諮詢師

一對一的陪伴工作
能夠陪伴他人度過人生中具有挑戰性或決定性時刻的傳記顧問。傳記工作是一個預防或有益健康的過程。它不是一種治療方式或治療替代品,而是提供了一種澄清的方法,療癒只是其副作用。在分崩離析之後,我們可以變得更完整,並且可以更好地與自己和世界相處。

生命史相閞工作坊
生命諮詢師可以與自己的專業結合,如醫師、諮商師、心理師、教師等,開小型工作坊,亦能異業結合,將生命史的工具應用在各項領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