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生命傳記練習本3
https://www.anthrobiography.org/ 臺灣人智學生命史工作推廣協會
書01

生命傳記練習本

基礎課程必備書籍購書連結 Click here

人智學世界觀.整合療癒01
生命傳記:建立個人傳記或故事敍寫的練習本

作者:Karl-Heinz Fink, Laura Summerfiel
譯者:陳脩平
ISBN:978-986-97160-4-8
出版:三元生活實踐社
售價:新台幣600元
上市日期:2020年3月26日

售價 NT$ 600

 

推薦序/前言

這是一場探索之旅。您將有機會以全觀、系統化、有創意的方式回顧您個人生平的經歷。


讀者可以隨著本書的指引,其中有許多有意義的提問,搭配小組活動以及書中有趣的線索,幫助您記錄生命中的事件,然後反思這些事件以及您所得到的經驗。


本書中央的拉頁會開展成生命全景圖。當您依照書中的指示練習,便能運用全景圖去總結您的生命經歷,全景圖並映照出您在身、心、靈三個層面的發展樣貌。在您個人生命故事中所展現出來的人類發展歷程將得以變得更加清晰。
 

本書根據經過認證的生命史顧問及講師卡爾-漢斯•芬克(Karl-Heinz Finke)過去二十一年的工作經驗發展而成。他與蘿拉•桑默菲爾德共同撰寫本手冊,讓所有對生命史工作有興趣的人士可以輕鬆入門。全球各地參加全觀生命史工作的課程學員認可這份手冊的內容以及練習活動對他們十分有幫助、容易理解又有強大的效力。
 

把握這個機會去深入探索您的生命之旅吧!若能和一小群人一起研究或是找到值得信任的朋友分享此書,您會更享受整個過程。在您的身旁留心是否有這樣一群可以共同分享生命故事的伙伴。......

 

目錄

第一部 預備
第二部 身體成長
第三部 心魂發展
第四部 對人生整體觀照
第五部 靈性開展
第六部 更多探索
第七部 超越個人的發展
第八部 面對挑戰
第九部 生命的長河

購書連結

1534332